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第一屆 大溪國際木家具工藝設計競賽

  • 聯絡人:邱先生/郭先生
  • 聯絡資訊:(02)2706-9955分機73/(03)388-8600 分機#312

  • 報名期間:112年3月1日至5月31日止
  • 競賽主題:好木·生活提案
  • 競賽總獎金:新臺幣150萬元
  • 競賽說明:大溪位於桃園大漢溪畔,自19世紀開始發展木藝產業,迄今已超過百年的歷史。
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以建立大溪學的知識系統為目標,推動大溪木藝傳承與推廣,特舉辦第一屆「大溪國際木家具工藝設計競賽」,期望藉由本競賽的辦理,鼓勵臺灣新銳工藝與設計能量的融合與創新,透過運用傳統木工技藝與當代設計創意和多元媒材,展現木製家具的繽紛樣貌及溫潤的文化底蘊,並逐步帶動木藝產業的多元發展及創新動能。
※競賽分青年組及社會組,採初審及複審兩階段評選,得獎作品除了獎金外,亦受邀參加競賽成果展,讓更多人看見木家具的豐富樣貌。
  • 活動聯絡資訊:
文化路徑有限公司 邱先生
電話:(02)2706-9955分機73
電子信箱:culturalpath.alan@gmail.com

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教育推廣組 郭先生
電話:03-3888600分機312
電子信箱:10035809@ mail.tycg.gov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