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12年度街角館補助計畫

  • 聯絡人:陶小姐/何小姐
  • 聯絡資訊:(03)388-8600 分機#307 、#313

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(以下簡稱本館)積極鼓勵居民參與、共學、行動,推動大溪文化資產、生活文化與環境的保存、發展及再生產,並藉此展演大溪生活魅力,促進大溪成為宜居宜遊的城鎮。為培力具參與意願之對象進行「大溪故事挖掘、地方知識及文化推廣空間經營」等相關工作,將博物館的蒐藏、研究、展示、與教育的功能,落實到博物館公有館舍外的場域,特擬訂「街角館補助計畫」,鼓勵民眾共同整備空間、挖掘自身獨特記憶故事,辦理結合生活的展演及推廣工作,實踐大溪生態博物館精神的地域經營。

  • 申請時間:計畫公告日起至112年3月10日止。受理提案以郵戳為憑,並檢具本計畫第八點所列文件,函送計畫書至本館審查。
  • 提案說明會:112年2月3日(星期五)上午10時30分,地點:本館多功能教室(大溪武德殿後方,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33-3號後方)。
  • 無須補助有意願參與「共學」的團體單位及個人,也可以成為街角館、共學行動夥伴,詳見「112年度共學行動計畫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