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2019桃園國際風箏節

  • 發布單位:總務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文化局

桃園國際風箏節去年首次在中庄景觀土丘舉辦,就贏得與會遊客、國內外風箏達人的肯定。而甫完工的中庄景觀土丘,更成為北台灣放風箏的新據點,風箏成為大溪的另一項獨特景觀,而大漢溪水岸風光,也成為優質的休憩與旅遊的新景點。

第二屆桃園國際風箏節,將於10月19、20日在桃園大溪區中庄景觀土丘登場。由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領軍,偕同瑞士、法國、美國、德國、新加坡、韓國與台灣等將近20個風箏團隊、百位風箏好手,帶來精采的國際風箏觀摩秀,包括童話風箏秀、風箏空中劇場、風箏裝置藝術、特技風箏以及各式造型風箏...等精彩表演。千箏萬鴛翩翩飛舞,融合中庄景觀土丘景觀旁的景觀池、大草坪、景觀平台、自行車道等水文景觀,為秋天的大溪營造了最動人美麗的畫面,勢必讓觀賞民眾目不暇給、流連忘返,感受滿滿放風箏的樂趣與幸福。

​除觀賞國內外好手的放飛外,還有樂團演唱和親子唱跳等表演與民眾互動,現場更特別策劃「打卡送風箏」,每天限時限量,每日送出200份。歡迎大朋友小朋友,一起來體驗優質、有趣、好玩的風箏嘉年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