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「博物館的地方連結與價值創造:大溪木博館的社會實踐」交流論壇

  • 發布單位:教育推廣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文化局

【2021年「博物館的地方連結與價值創造:大溪木博館的社會實踐」交流論壇,即日起開放報名】

木博館是桃園市政府成立的第一座博物館,著重居民「參與、共學、行動」,持續推動文化保存與活化的同時,更結合社區居民與街角館、社頭等夥伴,以「生態博物館」的理念,共同展演大溪生活文化魅力。木博館自2015年成立至今,累積6年的實務經驗,期待藉由交流論壇,與博物館及地方文化工作者分享對話,學習多元的實務經驗與觀點。

●論壇時間:110年12月2日(週四)、3日(週五)
●論壇地點:桃園市大溪區公所1201會議室

     (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11號)
●參與對象:各博物館、地方文化館之承辦人員、輔導團隊、從業人員及相關工作者、相關領域研究者、共學夥伴、相關系所師生及對於有興趣之一般民眾等。
●參與人數:本論壇採實體會議及線上會議方式同時進行。

1.實體會議正取45名,備取15名。屆時如因疫情調整室內限制人數,則將依報名順序,於活動前email通知改採線上參與。
2.線上會議100名。將於會前提供YouTube專屬會議連結。

●報名日期:採線上報名,即日起至110年11月5日(週五)17時止受理報名,額滿為止,不接受臨時及現場報名。
報名連結
錄取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