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溪咖-探索闖關集章

  • 發布單位:教育推廣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文化局

集章圖示

完成以下「溪咖」認證五大步驟,即可獲得限量版的「溪咖」鑰匙圈。數量有限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
1. 找到6個大溪街角館的「破關題目」(在街角館門口的介紹版下方)。
2. 到街角館中找「溪咖」(老闆或員工)回答問題或完成指定任務。
3. 請「溪咖」-故事咖、生活咖、設計咖蓋章。

4. 集滿兩種以上「溪咖」角色的章,共6個章。
(例如:故事咖4個+設計咖2個、或是故事咖3個+生活咖3個)
5. 至​壹號館換取「溪咖」鑰匙圈或其他精美小禮物!數量有限,兌完為止。(10/14已兌換完畢)


鑰匙圈實品照片

**溪咖鑰匙圈已於10/14兌換完畢,改為兌換其他小禮物囉 !



注意1:
每人每次最多限換1組。

注意2:
蓋章必須跨大溪的兩個區域,才能找到2個以上「溪咖」角色!請務必確認集章區的人頭須有兩種圖像(故事咖、生活咖、設計咖,擇二),未達成此規則,恕不兌換獎品。

集章圖示









成為「溪咖」
《探索大溪生活指南》


源自大漢溪的孕育,大溪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,經產業的轉型、新創設計的加入等,於各區域展現多元文化面貌,活動期間於老城區、河西區、近山區辦理各式展覽、體驗活動及集章活動等,邀您體驗一天成「溪咖」!
更多溪咖活動

溪咖活動主頁

論壇連結
系列活動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