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街角館計畫說明會

  • 發布單位:教育推廣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文化局

木博館積極推動大溪文化資產、生活文化與環境的保存、發展及再生產,藉此展演大溪生活魅力,使大溪成為宜居宜遊的城鎮。

因此,針對有意願之適當對象進行「空間塑造、故事挖掘」的輔導工作,將博物館的蒐藏、研究、展示、與教育的功能,落實到博物館公有館舍外的場域。

邀請您一同參與、共學、行動,說自己的故事,共同營造大溪生活魅力!


【大溪街角館總體計畫 暨 110年度街角館補助計畫】說明會
時間:110年3月2日(星期二)上午10時30分
地點:大溪武德殿後方多功能教室(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33-3號後方)


--

「大溪街角館總體計畫」鼓勵民眾共同整備空間、挖掘自身獨特記憶故事,並傳遞給遊客以及大溪的下一代,一同實踐無圍牆博物館精神。
參與類型

1. 共學行動夥伴:屬於個人,將想為大溪做的事情提出具體可行的行動計劃並實際執行,且願意與一群夥伴學習交流。

2. 街角館:具備對外開放及提供服務的空間,將想為大溪做的事情提出具體可行的行動計劃並實際執行,且願意與一群夥伴學習交流。

「街角館補助計畫」提供街角館申請補助資源協助。


申請時間:計畫公告日起至110年3月26日止。受理提案以郵戳為憑,並檢具本計畫第八點所列文件,函送計畫書至本館審查。

提案計劃書及附件下載 https://reurl.cc/qmkQD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