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2016大溪田野學校-進階班(田野調查團)招生中!

  • 發布單位: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文化局

田野學校

2016大溪田野調查團課程資訊來囉!
今年田野學校推出初級班與進階班課程! 進階班田野調查團-課程預計4/27-6/1 每週三下午的上課,初級班田野學校-預計暑期週間推出工作坊營隊。我們將於4/13(三)舉辦說明會與田野同學會,跟大家說明今年的任務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~
時間:4/13(三)上午10:00-11:30 10:00 影片播放、對田野學校期許 10:30 2016田野學校任務說明與討論11:30 結束&free talk地點:大溪蔣公行館旁公會堂(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21-3號)報名:4/11(一)前報名以便茶點準備誠摯邀請大家來了解課程內容、認識對大溪田野調查有興趣的朋友!亦可現場報名喔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目前,正積極展開的是進階班的招生,以大溪的第二個過年-六月二十四為主題,快快開始回憶六月二四你會做什麼呢?進階班我們力邀大學教師、田野類書籍作者、調查研究主持人...來提升大家的調查實力,當然也需要大家豐富的田野生活經驗,一起相輔相成來豐富大溪的文化面累積! 進階班田野調查團的簡章請連結下載(已截止)
田野調查團線上報名網址或請於4/6-4/15至以下二處領取:
1.草店尾小客廳(大溪區草店尾一橫巷3號)或
2.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第二行政中心(大溪區中山路36號)請注意報名期限為:4/15(五)下午5:00前喔!網路報名或紙本報名皆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