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大溪遊戲小學堂 X 秋季秋季親子工作坊

  • 發布單位:教育推廣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文化局

大溪遊戲小學堂X秋季秋季親子工作坊開跑了!為增進知識學習、愛護文化資產與堤推廣古蹟之美的理念,快來李騰芳古宅一起逛古蹟、玩創作,專屬作品帶回家。從創意中認識古蹟,親子互動都不漏,準備好一起來體驗了嗎?秋季等你一起來同樂,千萬別錯過!

  • 預約資格:
活動包含體驗、自行探索及手做教學課程,歡迎親子共同參與,每場至多10組家庭報名。
  • 服務場次:
1. 圖案躲貓貓— 11/1(日) 13:30-15:30
圖案探索大解密,紋路尋寶拓印趣。
古宅裡有好多特別的圖案,都是祖先為留下來祝福後代祖孫,一起來探索解密,拓印古宅圖案。
2.剪黏小學堂—11/7(六)13:30-15:30
屋頂玩藝裝飾趣,鑑賞觀察真好行。
老宅的屋頂總是五顏六色,不抬頭看就容易錯失美麗寶藏。透過傳統剪黏工藝,來認識屋瓦上的藝術,讓這項寶藏繼續延續下去吧。
3.古宅探索隊—11/8(日)13:30-15:30
文字解謎大動腦,纏繞繪製起步走。
古宅之美是集傳統建築工藝之大成,還有在各空間給子孫的祝福詩詞,一起來文字解謎大動腦,纏繞繪製你看到的古宅建築之美吧!
  • 申請程序:
請上網報名網址填寫詳細資訊依報名順序安排課程,額滿為止。
活動費用含手做DIY為新台幣100元,包含2位人員含材料兩份;如需增加人數,每位人員為新台幣50元含材料一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