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雙十連假期間,本館正常開放,歡迎來走走 !

連假期間目前各館舍展覽如下:

【三角公園+中正路+中正公園】
「#正中央.集合 !」由在地居民在公園裡告訴你大溪的各種秘密,特展至10/18。

【武德殿】
「#武德殿的前世今生」建築特展至11/3止。

【工藝交流館】
「#相遇大溪」木雕創作展至11/28止。

【李騰芳古宅】
「#闖入古宅 ! 新嫁娘的挑戰」這座融合閩客元素的百年古宅,也是親子活動的好地方 !

【壹號館】
數位裝置化身 #時空旅人,闖關去 !

【四連棟】
「#大溪人的生活與歷史」常設展。

【藝師館】
「#大溪木器馨香」大溪木藝職人故事,品味木藝馨香。

▸詳細展覽資訊 https://reurl.cc/31YG99


另外,10/12(六) 14:00-17:00 在【中正公園兒童遊戲區】還有「#大溪故事角,麗雲老師說故事」,歡迎現場參加 !

還有還有,連假每天10:30 / 14:30,都有 #定時導覽,歡迎在壹號館外(中正路68號)/ 李騰芳古宅(月眉里月眉路34號)集合 !

提醒您,大溪老城區道路狹窄,建議將車輛停放於 #橋頭停車場 或 #月眉停車場 ,步行10分鐘,就可以到老街囉 !

▸詳細交通指南 https://reurl.cc/W41p1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