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木博喵大挑戰 大溪木博館6週年慶啟動

木博喵大挑戰 大溪木博館6週年慶啟動

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(以下稱木博館)自2015年3月28日開館以來,六年來,木博館陸續修繕歷史建物並活化為博物館群,持續累積木藝、地方慶典及社頭文化、地方學等研究、展示、推廣工作。木博館於滿6歲之際,特別推出線上互動的「木博喵大挑戰」活動網站,以及館舍實體的「尋找木博喵」填答贈獎活動,歡迎民眾線上線下一同追蹤最萌館員木博喵。
木博館為全台僅見實踐「生態博物館」特色的文化基地,經由博物館視角和方法,與在地居民一同共學、行動,6年來的點點滴滴說不盡。木博館自去年5周年館慶推出「木博喵」代言,以最萌博物館員的角度來引領大眾認識木博館,並設立專屬Facebook及Instagram平台來代言推廣館務,萌貓魅力圈粉無數,造成許多民眾紛紛到館舍來找木博喵,也因此今年推出館舍現場的「尋找木博喵」活動,整合散步導覽地圖和木博喵分身立牌,讓木博喵在館區無所不在,並分享許多園區的歷史典故小故事,歡迎民眾一起來木博館尋找最萌貓館員。
今年木博館再度派出最萌館員-木博喵帶領大家一起回味、一同迎接今年即將開幕的新館與工作挑戰!由木博喵領銜主演的宣傳影片將於木博館youtube頻道上映,縮影博物館工作的挑戰和成果。同時推出館慶網站「木博喵大挑戰」,將每月線上推出木博喵不同的挑戰內容,對應木博館每月重點活動和新開館舍計畫,互動遊戲都會推出木博喵周邊的抽獎和贈品,歡迎民眾持續追蹤一整年的「木博喵大挑戰」。木博喵也將預告木博館今年七月將整修完成大溪農會倉庫活化為「社頭文化館」、八月開放「鳳飛飛紀念館」、十一月完成大溪警察宿舍群全區開放,主題館舍豐富多元,歡迎大家來大溪學大溪。
本次館慶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4月11日止,到「木博喵大挑戰」活動網站完成木博喵的線上求職挑戰,即可獲得抽獎木博喵大禮包的資格! 另外在期間來到大溪木博館現場的朋友,於館舍索取「尋找木博喵」文宣,按地圖提示尋找木博館園區內的8處導覽點,並解開線索,即可換贈限量木博喵L夾(數量有限換完為止) 。

木博喵大挑戰官網: wemmeo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