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家具魔法師 說故事劇場

  • 發布單位:教育推廣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文化局

今年夏天魅力無邊的說故事劇場「家具魔法師」在大朋友小朋友的安可歡呼中即將再次粉墨登場,各位的心聲,我 們 都 聽 見 了 !!!

在上次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後,家具魔法師大受感動,決定為大溪木博館的鐵粉們特別加碼出演!之前錯過的鄉親們這次千萬要好好把握、搶先報名,讓我們打勾勾、約好12/20相見歡,一起用最火熱的笑聲迎接冬天來臨吧

由【逗點創意劇團】為大家帶來的說故事劇場,安排二位專業演員開啟劇場故事模式、擬人化手法闡述每個家具跟人之間的情感連結,並置入大溪家具DNA (榫接、實木、客製化),藉由延伸活動讓民眾思考反饋,分享屬於自己和家具的故事。



活動時間 | 12/20 (日) 13:30 / 15:30,每場次60分鐘
報名網址 | https://forms.gle/z7ZGyDXoMDvU6b9B7
活動對象 | 適合5歲以上,每場次限30人,
報名成功者將以電話通知,並以Email發佈活動說明
演出團隊 | 逗點創意劇團
主辦單位 |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、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