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木達人帶路深度導覽

  • 發布單位:教育推廣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文化局

暖和的春日讓我們走出戶外,跟著 木職人的幸福提案 策展人陳勇成老師的腳步,從展場為始點出發,除了一一導覽展品背後的溫厚情懷、藝師創作花絮外,老師將帶領大家深入老街店家、走進花花大千木藝世界,一窺木材與藝術共舞的精彩故事。


★活動內容★

導覽將走訪在地木藝工作者的創作空間,特別邀請參展藝師熱情分享木藝相關知識,以互動方式讓大家可以親身領略傳統藝術產業內涵,實踐共美、共賞、共美的春日體驗,你還在等什麼呢?還不快揪團報起來!


★活動資訊★

活動時間 |
場次A : 03/07(日) 14:00~16:00 橘白工作室,每場次120分鐘
場次B : 03/21(日) 14:00~16:00 協達木器、協和木器,每場次120分鐘
集合地點 |
木家具館 前廣場(大溪區普濟路21-3號)
報名網址 |
https://forms.gle/wk9HfAoR2GhPuwZ56
活動對象 |
適合各年齡層,每場次限20人,報名成功者將以MAIL個別通知
導覽達人 |
陳勇成老師 (木家具館策展人-國立歷史博物館助理研究員)
主辦單位 |
桃園市政府文化局、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
合作單位 |
橘白工作室、協達木器行、協和木器行


***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
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館臉書及網頁,恕不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