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街角館及共學行動夥伴
街角館是木博館的民間夥伴,透過與居民共學、共創的過程,陪伴鼓勵大溪現地場域空間的經營者,以其不同特色專長,保存及展演多元的大溪故事,由「故事中的人自己說故事」,提供具在地知識且生活感的服務,展現大溪豐富多元的產業、文化與生活樣貌,邀請您走訪及探索一間間承載大溪文化的街角館!

街角館位於大溪的各個街角,我們以地理區域劃分為3個地區,有大漢溪右岸的河東區(老城區、月眉)近山區(內柵、溪洲、三層、頭寮、阿姆坪、三民),以及左岸的河西區(南興、埔頂、中庄),建議您可依地區進行參訪。

自2019年起,還有以個人行動參與大溪共好的共學行動夥伴,沒有固定的開放空間,但他們以自己的專長及能量,一起推動地方文化的發展,共同展現大溪豐富多元的產業、文化與生活樣貌,都可以預約他們的文化服務內容喔!

map

街角館摺頁-中文/英文/日文

街角館Google地圖


館舍群參觀資訊
開放時間依各館所示。